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青女神炫耀親娘美翻天! 網驚呆:神基因

陳綺貞(左)曬出媽媽的照片,直呼媽媽好漂亮。(翻攝自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文青女神陳綺貞昨在IG曬出與媽媽的合照,母女倆相視而笑,同做出托腮的姿勢合影,陳綺貞發文談到:「我媽媽好漂亮,想炫耀怎麼辦。」歌迷更發現母女倆長相超神似。

陳綺貞(左)與媽媽感情相當親密。(翻攝自IG)

陳綺貞小時候在單親家庭成長,與媽媽的感情相當親密,陳媽媽支持陳綺貞在演藝圈中闖蕩,更是女兒的死忠粉絲,還曾在女兒的演唱會上談到:「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一路上很辛苦,她自己樂在其中,希望她能更努力,回饋支持她的歌迷。」為愛女加油打氣。

女神難得在IG上「炫母」,粉絲看到兩人照片,紛紛留言:「都好美」、「漂亮的媽媽不會老」、「都是氣質美女」,直呼母女倆長好像:「根本神基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