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媽臨終傳授畢生所學 學生公開最後催淚對話

喬爸(左起)、于卉喬。(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11歲網紅于卉喬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可愛萌樣擄獲觀眾憐惜,她生母劉芃昀(喬媽)今年母親節前夕因癌症辭世,7年都看不到喬喬,日前喬媽的學生上《Dcard》悼念,一直到辭世前都封鎖病況,還時時掛念同學的課業,令學生不捨掉淚。

喬媽學生表示,原本只是以為老師單純身體不好,經常咳嗽戴著口罩,班上都沒人知道她竟得了癌症,也沒有人知道其實老師就是于卉喬的媽媽,直到有次突然老師連續請假了兩個禮拜,再得知消息就是老師的死訊,令同學無法接受狂哭,「老師人真的非常溫柔,也很為我們著想,到現在還是沒辦法接受老師離開的事實。」

學生也公開喬媽生前傳訊叮嚀對話,「教給各位的技法,都是老師畢生所學的,希望大家能夠珍惜。老師也曾經年輕過,我從不要求你們能馬上懂,但是要珍惜你身邊的每一個機會。」看完感嘆認為喬媽應該是知道自己沒有時間了,才想傳承教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