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喝爛醉毀了百萬業配 身份曝光竟是清純零負評女神

小瑋透露該女星口條很差。(擷取自YouTube)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現在許多藝人會在社群網站幫忙業配,但若出了狀況可能會導致公司損失慘重。經紀人小瑋先前在節目上透露旗下有位女藝人前一晚喝到爛醉,導致業配過程慘不忍睹,而這名女星的身份曝光後讓主持人利菁大傻眼。

女星在直播前一晚喝醉。(擷取自YouTube)

女星害公司業配整個被抽掉。(擷取自YouTube)

小瑋在《麻辣天后傳》中提到他接下業配後會平均分給藝人,接著先派出比較不會直播的藝人,之後再亮出王牌,讓廠商有倒吃甘蔗的感覺。小瑋更爆料有次他接下卸妝的業配,某位女藝人本來口條和邏輯就很差,竟還在前一晚喝醉,結果直播時完全不在狀況內,廠商一怒之下把整個業配抽掉,長達2年沒再合作,讓公司損失了百萬業配。

女星真實身分讓利菁傻眼。(擷取自YouTube)

女星真實身分讓利菁傻眼。(擷取自YouTube)

小瑋表示那名女星已被封殺,利菁看到女星的名字後驚訝的問「她會喝酒嗎」,小瑋則回答「她有個非常棒的保護色」,利菁不可置信的說:「她很清純餒,我沒有想到欸,她形象非常好,一百分,我真的嚇到了。」讓在場來賓對她的身份相當好奇。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