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胡瓜60大壽謝兩任妻子 前妻送回80萬創業紀念錶

《歡樂智多星》主持人胡瓜慶祝60歲生日。(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胡瓜出道37年有過兩段婚姻,他與前妻秀秀在2001年離婚後鮮少談及雙方的事,今他在節目《歡樂智多星》提前慶祝60大壽時,感性的表示,「我跟前妻秀秀分開,但她非常關心我,我們就像家人一樣。」他也感謝老婆丁柔安對他的包容,認為「有兩個女人我很幸福,這兩位女性帶給我無限快樂與回憶。」

胡瓜60歲慶生,鐵粉親手製作蛋糕賀壽。(記者胡舜翔攝)

胡瓜難得談及前妻,胡瓜大方分享,兩個人多年前一起創業時,買了一支80萬元的伯爵白金懷錶,不過離婚後錶歸秀秀,這次生日前一年,秀秀主動問及胡瓜60歲想要什麼禮物,胡瓜當時則說:「可以把錶當作禮物送我嗎?」果然,秀秀記下此事並在日前生日會上送回,讓胡瓜相當感動。

胡瓜(左)60歲大壽,徒弟瑪麗亞搞笑拿道具錢慶祝。(記者胡舜翔攝)

日前的生日會由女兒小禎和兒子安安主辦,找來親友大夥玩到晚上11點才散會,而丁柔安則是年年給胡瓜生日驚喜,胡瓜印象最深刻的則是某次丁柔安包下電影院,除了坐滿親友外,前導電影《綠光戰警》主角還是合成胡瓜的頭像,超級用心。

今製作單位除了驚喜為胡瓜慶生,更找來追隨他20年的歌迷林小姐,親自做蛋糕,而徒弟瑪麗亞則透露已經和謝忻、阿翔一起準備好禮物,就等下月初胡瓜生日時送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