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無關的第三人不斷抹黑」 喬爸:喬喬相當害怕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11歲童星「喬喬」于卉喬生母劉芃昀日前病逝,喬爸被控阻止母女倆見面長達7年,今喬爸再發5點聲明澄清,稱喬媽親友各種辱罵讓喬喬相當害怕,他也已向警方備案,喬媽想要保護喬喬,但這些爆料乃至於威脅,對喬喬都是很大的傷害。

聲明中指出,「喬媽的親友並沒有實際接觸過喬喬和喬爸,更不知道喬媽和喬喬已經藉由諮商師逐漸修復關係,喬喬也多次收到喬媽送的禮物,明明是無關的第三人卻不斷對媒體爆料抹黑。喬喬已經懂得閱讀,看到一堆罵爸爸的新聞很難過。」

並強調喬媽臨終病危的消息,喬喬並不知道,喬喬無法和喬媽見最後一面,因為喬媽的親友並沒有將消息告知喬喬和喬爸,但是卻先向媒體爆料。

當時雙方離婚,監護權判給喬爸,「喬爸在法院不斷地提出希望喬媽融入喬喬生活的建議,包括陪喬喬一起上才藝課、寒暑假與喬喬和喬爸一起安排旅遊等,但是喬媽表示無法配合。後來因為喬媽的情緒管控問題,法院及兒童心理師也判斷不適合立即讓喬喬和喬媽雙方單獨見面。經過法院和喬爸的努力,終於透過諮商師協助雙方會面,訴訟結束後喬爸也持續安排諮商,透過諮商師安排喬喬和喬媽會面。喬媽的親友指控喬爸阻礙雙方見面並非事實。 」

聲明稿全文

首先感謝大家對於喬喬的支持與愛護。近日喬媽走了,網路上充滿了相關的新聞,內容滿滿都是「喬媽的親友」向媒體爆料,喬喬想靜靜地在告別式上送喬媽最後一程,喬媽的親友卻在喬喬面前罵他爸爸「人渣、作秀」,甚至當著喬喬的面恐嚇「兄弟找好了」,讓喬喬相當害怕,這部分已向警方備案。喬媽想要保護喬喬,但這些爆料乃至於威脅,對喬喬都是很大的傷害,本公司特發表幾點聲明,希望關心喬喬的大家能多一些思考:

一、喬媽的親友並沒有實際接觸過喬喬和喬爸,更不知道喬媽和喬喬已經藉由諮商師逐漸修復關係,喬喬也多次收到喬媽送的禮物,明明是無關的第三人卻不斷對媒體爆料抹黑。喬喬已經懂得閱讀,看到一堆罵爸爸的新聞很難過。不管是喬媽或喬爸,都希望能讓喬喬開心健康地長大,希望喬媽的親友不要再用媒體爆料的方式,你們傷到的是孩子。

二、喬媽臨終病危的消息,喬喬並不知道,喬喬無法和喬媽見最後一面,因為喬媽的親友並沒有將消息告知喬喬和喬爸,但是卻先向媒體爆料。

三、喬喬三歲時父母離婚,當時喬媽直接將監護權給了喬爸。喬喬爆紅後,喬媽提起訴訟爭監護權,接著馬上前韓國工作,實際上根本無法照顧喬喬,卻帶給喬喬很大的壓力,很怕法官判給媽媽的話她會被帶去韓國。

四、喬爸在法院不斷地提出希望喬媽融入喬喬生活的建議,包括陪喬喬一起上才藝課、寒暑假與喬喬和喬爸一起安排旅遊等,但是喬媽表示無法配合。後來因為喬媽的情緒管控問題,法院及兒童心理師也判斷不適合立即讓喬喬和喬媽雙方單獨見面。經過法院和喬爸的努力,終於透過諮商師協助雙方會面,訴訟結束後喬爸也持續安排諮商,透過諮商師安排喬喬和喬媽會面。喬媽的親友指控喬爸阻礙雙方見面並非事實。

五、喬喬仍是個孩子,有權利得到來自於爸爸和媽媽的照顧。喬媽早已與喬爸和喬喬約定好每月要匯給喬喬一萬元的生活費,雙方也有討論過如果喬媽走了,對喬喬的照顧不應該減少。喬爸與喬媽討論的並不只是錢,而是媽媽對女兒的愛,喬喬被照顧的權利也不該減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