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教授「按摩子宮」被男騙走數十萬 謝震武脫口真心話

謝震武。(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謝震武日前在節目中討論「婆婆媽媽的錢比較好騙」議題,生理學講師Wendy就指出,一名國立大學女教授70多歲退休後,在公園巧遇某中年男子常常聊天、噓寒問暖讓她卸下心防,中年男子從聊天中得知,女教授有夜尿問題竟主動提出「子宮按摩」幫她緩解症狀,女教授也接受了對方的建議,讓他到家裡幫自己按摩。

不過由於覺得這樣麻煩別人很抱歉,女教授竟然每個月付出5、6位數的按摩紅包給男子,謝震武聽完忍不住說:「其實我也會按摩。」女教授的兒子向Wendy求救,覺得媽媽是不是失智,一天到晚喊沒錢,甚至覺得幾個兒子們是不是偷她錢,卻從來沒有懷疑過那個外人,對於母親一直付錢給對方,是否能以公權力強制他不要再接近母親?對此,律師劉韋廷就表示:「若長輩未達中重度失智標準,法院不會強制做監護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