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爆沒戲拍…被邀演「王大陸的媽媽」 哽咽吐心聲

大S(左起)、小S、范曉萱、阿雅合作《我們是真正的朋友》。(WeTV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范曉萱及「阿雅」柳翰雅近來參加中國節目《我們是真正的朋友》,4人一同到緬甸出外景,姊妹齊聚不避諱聊敏感話題。最新一期節目中,大S自爆沒戲演,還透露被邀約「演王大陸的媽媽」,哽咽吐露心聲。

大S大嘆沒戲演。(翻攝自微博)

大S(中)透露被邀約演「王大陸的媽媽」。(翻攝自微博)

大S先是提到「外表只是皮囊」並不重要,卻立刻遭到阿雅吐槽「那妳幹嘛還要一直猛減肥」,對此大S坦言「我減肥是為了要健康跟工作」,委屈說:「我懷孕時胖嘟嘟出來工作,不是更沒人要我嗎?」小S聽了建議她「妳可以當一個很會演戲的胖子啊」,讓大S氣回「妳有病啊」。接著聊到歲數話題,大S更加敏感,儘管小S說數字不代表什麼,她仍大嘆「所以我就沒有戲演啦!」更直言「他們都是找我去演誰的媽媽、誰的媽媽,最大的是演王大陸的媽媽欸!」忍不住哽咽「妳覺得會不會太誇張啊?」表情難掩失落。

大S接到邀約演媽媽,難掩失落。(翻攝自微博)

小S聽完則安慰:「我跟妳講,真正的演員妳不該有這種想法,妳知道很多媽媽都得獎欸。」阿雅好奇追問「像是?」小S停頓了幾秒,最終笑回「我一時想不起來」,引發全場爆笑,勵志氣氛瞬間全失,大S也忍不住翻了白眼。

點我看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