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爆「沒戲演真相」 網友一聽鼻酸

大S、范曉萱、小S、阿雅拍時尚照。(WeTV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大S、小S及范曉萱與阿雅4姊妹隨WeTV《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合體一起遊緬甸,節目中挑戰閨密時尚大片拍攝,4人換上白色洋裝,在稻田中展現閨密們的優雅氣質;有別於在稻田間的淑女風格,她們又在小巴中穿上白襯衫與黑褲,紳士風格更展現婀娜多姿的好身材。4姊妹更在池畔間拿起划槳當起麥克風,開啟屬於她們的演唱會。這組照片,張張宛若旅行明信片,讓網友直呼,好想整套收藏,把4姊妹寄回家。

大S、范曉萱、小S、阿雅拍時尚照。(WeTV提供)

大S、范曉萱、小S、阿雅拍時尚照。(WeTV提供)

大S、范曉萱、小S、阿雅拍時尚照。(WeTV提供)

小S在節目中討論到,為什麼阿雅拍起來這麼漂亮?直說,「連阿雅都有臥蠶,有臥蠶就是笑起來比較漂亮?」鑽牛角尖的程度讓大S忍不住說:「不是從我們出生,姊姊就是比你漂亮嗎?你到底想翻盤到什麼時候?」又坦言「外表只是皮囊,沒什麼重要。」卻被阿雅虧「那你為什麼要猛減肥?」大S直言「我懷孕時胖嘟嘟出來工作,不是更沒人要我嗎?」4人又討論到了歲數問題,小S透露自己41歲,感性表示「其實數字並不代表什麼!」大S直回「請你不要一直講歲數,後又坦言「所以我就沒有戲演啦!」讓網友看得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