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13妹」消失螢光幕多年 轉行賣保險拉千萬大戶

「工管汝」林俞汝辣曬D奶(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前「台大13妹成員」林俞汝消失螢光幕多年,她過去就讀北一女、台大工商管理學系,受封「工管汝」,她今錄狼谷競技台《Game什麼東西》,透露其實畢業後在壽險業工作至今約5年,已升上主任,曾拉到一張3600萬的保單,現在平均每月可月入10萬,「當時我才入行2年,客戶是個人在做資產管理」。

「工管汝」林俞汝身材姣好。(翻攝臉書)

前「台大13妹成員」林俞汝(狼谷競技台提供)

工管汝透露,她們公司沒有底薪,一切是承攬制,所以必須很拚,最近她也開始接到藝人的單,目前壽險業及演藝圈的比重約50%,未來不排除拍戲。她回憶過去13姬現在已沒啥人在苟延殘喘,雖然其中一個「蜘蛛精」楊伊湄先前又上了新聞,但她總歸這大部分的人都沒在幹演藝圈,認為從事壽險業也是份不錯的穩定工作,此外稱目前單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