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喜曬性感上空照! 驚爆大膽全裸上床

王瞳裸睡放送性感鎖骨照。(翻攝自IG)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瞳放送火辣上空照,自爆裸睡超有感!王瞳昨在IG限時動態上分享慵懶床照,幾秒的影片中,只見王瞳一絲不掛,僅圍著白色床單,上空露出絕美鎖骨,表情則是慵懶滿足,王瞳表示拍攝的八點檔《大時代》外景難得休息一天,有機會有可以自然醒,話鋒一轉竟自爆為節能減碳,不開冷氣直接裸睡。

王瞳裸睡放送性感鎖骨照。(翻攝自IG)

而王瞳最近的拍攝因親情劇情哭戲連連,直呼親情戲可以讓她3秒落淚,拍戲和主持雙面夾擊下,讓王瞳累到不行,恰巧昨天剛好八點檔外景休息,讓她難得可以跟狗寶貝一起睡到自然醒,畫面中看似裸睡的王瞳,也直接承認為了環保,索性開電風扇直接裸睡,省去開冷氣的費用,對於照片被大肆討論,王瞳也表示還真的有點害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