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被求婚了! 嬌喊「不要問,直接做就好」

王瞳在劇中被馬俊麟求婚。(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瞳和馬俊麟(飾演煥然)在民視《大時代》演出一對頗受好評,劇中兩人甜蜜互動羨煞一堆網友,近期馬俊麟密謀「求婚」,無奈求婚時機恰逢王瞳心情差勁時刻,可想而知求婚失敗,而說起兩人在劇中互動,王瞳稱讚馬俊麟很會撩妹,「竟然在我頭上敲520密碼」,讓她心花開,現實生活中,王瞳則表示自己的求婚一定要很有驚喜,沒驚喜是不會隨便答應的。

王瞳在劇中被馬俊麟求婚。(民視提供)

說起男生撩妹舉動,王瞳表示近期很火紅的「綁鞋帶」很sweet,笑說艾成也曾幫她綁過鞋帶,當時心想會覺得到這個男生很貼心,「畢竟男人膝下有黃金,他願意為你跪下,真的很感人。」問起有沒有幻想的求婚情境,王瞳笑說自己屬於浪漫派,求婚一定要有驚喜,絕對不能隨便說直接結婚登記,這樣真的很無聊;最後王瞳也笑說,看到女生有需要幫忙的時候,「就不要問,直接做就好。」至於那些浪漫壁咚招數,王瞳也再度表示:「就不要問,直接做就好。」問多氣氛都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