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渣男狠斬女經紀人奏效 洪欣燦笑緊黏嫩尪首同框

洪欣(右)在婚禮上和渣男老公張丹峰全程黏TT。(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中國男星張丹峰疑似出軌女經紀人畢瀅,與大10歲老婆女星洪欣驚傳婚變,近來鬧得滿城風雨,昨劇情急轉直下,兩人被拍到相偕出席婚禮,洪欣全程面帶笑容,也是爆出婚變後首同框。

張丹峰女經紀人畢瀅(右)已引咎辭職。(翻攝自洪欣微博)

《新浪娛樂》報導,有網友昨曝光在某婚禮巧遇張丹峰夫妻,當時張丹峰身穿T恤、寬鬆長褲,洪欣則是卡其外套搭配蓬裙,目擊者透露,洪欣是陪張丹峰到哈爾濱參加親友婚宴,全程狀甚親密。

兩人在婚禮上全程面帶笑容。(翻攝自微博)

妙的是,張丹峰和洪欣還在婚禮上合唱《生命中的每一天》送給新人,目擊網友爆料兩人在婚禮上全程黏TT,完全沒受婚變影響。張丹峰是在近1年內,兩度被爆搭上女經紀人畢瀅,洪欣首次跳出來否認,上個月初再爆姦情,洪欣一氣之下把兩人親密照刪除,但張丹峰透過工作室否認緋聞,至於畢瀅則是引咎辭職,和張丹峰從此分道揚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