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喜曬母親節窩心卡片! 梧桐妹甜蜜承諾曝光

賈靜雯(前排右)跟媽媽、女兒還有弟弟衛斯理一家人度過母親節。(翻攝自粉絲專頁)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賈靜雯育有梧桐妹(Angel)、咘咘、Bo妞3個可愛女兒,大女兒Angel 2年前去上海念書,母女兩人分隔兩地,也讓賈靜雯格外思念女兒。今天母親節,賈靜雯開心在臉書曬出一家母女合照,以及Angel寫的感人卡片,「大寶貝Angel帶著滿滿愛意的卡片人肉快遞回來啦!看著照片,我們依然幸福快樂~這就是最最實質的禮物。」

賈靜雯開心曬出大女兒Angel寫的母親節卡片,上面貼了滿滿母女合照。(翻攝自粉絲專頁)

賈靜雯表示,今年母親節很特別,「Angel在上海讀書已兩年,雖然這過程我們彼此思念,但對於這樣的決定我們都不後悔!接下來的日子依然是掛著滿滿的祝福及想念渡過⋯但看著Angel的成長變化心中滿滿的感動,我們沒有因分開而遺忘,反而更拉近彼此的距離!」

賈靜雯開心曬出大女兒Angel寫的母親節卡片。(翻攝自粉絲專頁)

而Angel寫給賈靜雯的卡片也曝光,懂事的她坦言,在上海念書還是無時無刻想著媽媽,也知道媽媽會擔心,「雖然現在你不在我的身邊照顧我,但我還是可以感受到你對我的愛。」更可愛的許下承諾,表示未來有能力賺錢,要幫媽媽買棟房子大家住在一起,窩心卡片也讓賈靜雯直呼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