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卡莉怪妞搞怪 長鬍子跳讚讚舞

卡莉怪妞今天推出數位新單曲《你按讚的話》。(ASOBI SYSTEM 提供 )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本換新年號,卡莉怪妞也換了新的鬍子造型?!卡莉怪妞於今(10)推出全新數位單曲《你按讚的話》,在專輯封面跟音樂錄影帶大玩變裝,穿睡衣、長鬍子甚至還編兩串辮子,對於久違的台灣,卡莉怪妞表示:「希望下次除了工作,也想要來趟私人小旅行!」

新單曲《你按讚的話》搭配新生代人氣女星內田理央主演的《對面的爆紅家族》主題曲,歌詞與劇情都是描述當今網路世代透過社群網站等待大家來按讚的心情,除了變裝還跳了一套「讚讚舞」。

回想先前訪台的種種,卡莉怪妞最難忘的就是小籠包,對於九份的景色也是印象深刻。距離上次台北演唱會已經相隔3年,透露希望下次世界巡迴能再來台灣與歌迷相見,笑說:「每次都是因為有演出才能去,希望下次除了開演唱會,也能有機會私底下去玩,請大家多多指教與支持我的新單曲《你按讚的話》。

卡莉怪妞全新數位單曲《你按讚的話》已在KKBOX、iTunes store以及Spotify上架。而卡莉怪妞也預定5月25日於沖繩宜野灣海濱公園屋外劇場演出,購票相關詳情可洽https://www.pmnet.co.jp/events/2019/kpp-camp/。

卡莉怪妞《你按讚的話》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