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秀文留言羨慕曬恩愛 隋棠暖心回應讓人落淚惹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隋棠與老公Tony婚後育有兒子Max、Olie及女兒Lucy,隋棠雖然已是三個孩子的媽但身材仍保養得宜,更被網友笑稱「身材極度不科學」,近日隋棠與老公為了慶祝「絲婚」而出國至模里西斯旅遊,隋棠在海島也大方解放穿比基尼,一雙辣腿讓人看到目不轉睛,就連正在消化許志安婚變的鄭秀文也跑來按讚,對此隋棠也暖心地回應「預祝鄭秀文演唱會成功」。

隋棠大秀火辣好身材。(翻攝自IG)

隋棠與老公因結婚5週年而至模里西斯度假,開心曬日光浴,也拋開藝人包袱所有照片都是以素顏入鏡,臉上的雀斑行程最美的點綴,其中一張只見她趴在躺椅上,火辣蜜桃翹臀表露無遺,性感火辣燒到網友,讓網友直呼「會不會回來又多一寶了」。

鄭秀文目前積極準備演唱會。(翻攝自IG)

而看到隋棠出國度假幸福快樂,港星鄭秀文也跑來按讚還貼眼冒愛心的羨慕圖案,而事實上鄭秀文正在為許志安外遇出軌一事療傷,再加上還有即將到來的演唱會,逐漸振作的她試圖讓自己的生活回歸正軌,而看到鄭秀文留言,隋棠則回應預祝鄭秀文演唱會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