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緊抱傅娟痛哭 淚崩後宣布...下一站中國

歐陽娜娜。(翻攝自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歐陽娜娜推出最新「VLOG」(影像部落格),記錄她在波士頓伯克利音樂會的演出片段,她於謝幕時在台上說:「感謝我的家人、媽媽一直陪在我的旁邊,希望之後能繼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給你帶來更多更好的音樂。」影片後面不忘宣布下一站就要前進中國,6月要在北京舉辦音樂會。

歐陽娜娜結束音樂會,抱著傅娟痛哭。(翻攝自YouTube)

歐陽娜娜談到:「波士頓伯克利音樂會是我18歲舉辦的最後一場音樂會,也是我十週年巡迴音樂會的首場演出,感動,難忘,可貴的一場音樂會,感謝所有為了這場音樂會付出努力的夥伴,因為你們,才讓這場演出這麼精彩。」

歐陽娜娜在音樂會上自彈自唱。(翻攝自YouTube)

她在音樂會上除了演奏大提琴,更自彈自唱了蘇打綠的歌曲《小情歌》,下台後難掩激動情緒,抱著媽媽傅娟痛哭,讓旁人忙著安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