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亭翰入伍苦當藥罐子 回家先抱「牠」老爸崩潰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林隆璇兒子林亭翰入伍前推出新單曲《盜夢遊戲》,他透露喜歡以電影、小說為創作靈感,看了《全面啟動》後想像自己是李奧納多,在夢境裡來去自如,也寫出這首歌;不同於許多年輕音樂人偏好寫情歌,老爸還是早期的情歌王子,他的創作十分多元,笑說:「大家都說要多戀愛才會刺激靈感,我自己可能因為戀愛經驗不夠多吧!」

林亭翰長相斯文,卻不走老爸的情歌王子路線,自嘲戀愛經驗不夠。(青田音樂提供)

問到有沒有「夢境成真」的經驗?林亭翰說:「很奇妙的是,之前如果有家人朋友或是家裡狗狗過世,常常半夜會哭著醒來,就好像他們託夢給我一樣,感覺非常真實。」

林亭翰目前已入伍2個多月,軍中生活適應良好,最困擾的問題是感冒一直好不了,尤其七、八十個人同睡一間寢室,很容易生病,連續感冒很多次,因此被笑稱是「藥罐專業戶」。

林亭翰放假回家就抱狗,讓老爸十分吃味。(青田音樂提供)

有趣的是,他每週放假回家第一件事是抱家裡的狗狗「德德」,讓老爸超吃味,直說:「現在都不像以前一樣會抱爸媽了,我還跟他說整天只會抱狗狗,都不關心爸爸辦演唱會!不過最近可能察覺到異狀,亭翰上禮拜一放假就跑來台中看我演唱會,還蠻感動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