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著OPPO血液的手機新兵!平價realme 3搶先動手玩 5月登台

手機新兵realme 3即將登台,搭載6.22吋水滴HD+螢幕。(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OPPO旗下獨立新品牌「realme」將於5月正式進軍台灣,主攻平價市場,首發機種是「realme 3」,記者搶先取得實機,快速動手玩,而體驗的第一感受是,realme不虧是流著OPPO血液的品牌,realme 3手機整體設計風格以及操作體驗都很接近OPPO,如果你本身是「O粉」,那麼realme應該也能深得你心!

realme 3機背是時下流行的漸層色處理。(記者吳佩樺攝)realme 3採用一體化機身設計。(記者吳佩樺攝)realme 3的充電埠是Micro USB。(記者吳佩樺攝)

 先從外觀來看,realme 3採用一體化機身設計,6.22吋水滴HD+螢幕,螢幕佔比88.3%,機背是時下流行的漸層色處理。

 拍照介面其實跟OPPO差不多,而realme 3搭載1300萬+200萬畫素景深的後雙鏡頭,前鏡頭1300萬畫素。主相機AI辨識16種場景,並加入超級煥彩功能,可增艷色彩,記者實測發現在某些特定顏色,例如紅、綠等高彩度顏色,優化的效果會更明顯。

開啟超級煥彩模式,發現草地顏色變得更油綠,直升機模型的色彩也有稍微增艷。(記者吳佩樺攝)戶外實測夜拍,開啟超級夜景模式可以發現整體亮度提高很多,如圖腳踏車的輪框細節都變得清楚。(記者吳佩樺攝)室內實測夜拍,開啟超級夜景模式同樣獲得更好的清晰度,如圖仙人掌的細節也更為明顯。(記者吳佩樺攝)

 夜拍部分的最大賣點是具備平價手機少見的超級夜景功能,在戶外以及室內進行低光源實拍,都有不錯的表現。

美顏自拍提供8種細部調整,包括磨皮、瘦臉、小臉、下巴、大眼、瘦鼻、補妝、立體,分別都有0至100段設定,記者以預設的30段測試,臉上的斑點、痘疤都被完整修飾了,但也不會顯得太過「浮誇」。

記者以預設的30段實測美顏自拍,臉上的斑點、痘疤都被修飾了,但也不會顯得太過「浮誇」。(記者吳佩樺攝)前後相機都具備人像模式,不過髮絲的細節度再加強一些會更好。(記者吳佩樺攝)

 此外,前後相機都具備人像模式,不過畢竟是平價手機,實測景深雖然自然,但髮絲的細緻度再加強些會更好。

 其他規格方面,配置聯發科Helio P60處理器、4GB記憶體、64GB儲存空間、4230mAh電池。realme 3很快就會在台正式發表,公布售價等相關販售訊息,相信價格會讓大家「高CP值」有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