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威!《復仇者4》5天飆破371億 狂破影史25紀錄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在全球上映打破各項影史紀錄。(翻攝自IMDB)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電影宇宙終極之作《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復仇者4)在全球上映打破各項影史紀錄,北美首週末票房成績今揭曉,光是3天票房就高達3.5億美元(約台幣108.26億元),全球首週更創下12億美元(約台幣371.18億元)的超狂新紀錄,雙雙創下影史新高峰。

同時,《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也是影史全球票房最快突破10億美金的作品,前一個紀錄保持人則是去年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終局之戰》僅花5天時間就達到並超越了前作11天的紀錄。

票房統計網站《Box Office Mojo》更統計該片打破包括:最高週四優先場票房、最高上映戲院數、最高週五票房、最高開片日票房、最高單日票房、最高週六票房、最高週日票房、最高首週末票房、海外市場最高首週末票房、全球最高首週末票房、全球3D開片票房、全球IMAX開片票房等北美本土及海外票房紀錄。

除了上述幾項,其餘北美本土紀錄還有:最高票房市場佔比、最高戲院平均票房、最高4月開片票房、最高春季開片票房、最高PG-13級開片票房、最高3日票房、最高週末前12名電影總和票房、最快達到1億美元、最快達到1.5億美元、最快達到2億美元、最快達到2.5億美元、最快達到3億美元、最快達到3.5億美元,共刷新25項影史紀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全台上映中,台灣首週5天票房將於今下午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