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爽男友機場貼心守候 女友一出現「霸氣攬入懷中」

鄭爽。(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鄭爽與節目《這就是鐵甲》的總監張恒墜入愛河,兩人對戀情毫不隱藏,常大方在公開場合曬恩愛。近日有人曬出鄭爽與男友現身機場的照片,而這對情侶並不是從同個地方一起飛回來,而是鄭爽下飛機,男友貼心前來守候接機。

張恒(右)見鄭爽出現在機場,便向前將她攬入懷中。(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鄭爽25日深夜抵達上海機場,她雖帶著口罩,仍看得出整個人氣色與心情都相當不錯,過沒多久後張恒現身,原來是暖心男友前來接機,兩人一見面,張恒便順手接過鄭爽手上的行李箱,毫不避諱他人眼光的一路摟著女友有說有笑,看上去十分恩愛與寵溺,當天兩人都穿白上衣與牛仔外套,似乎是情侶裝look,閃瞎眾人。

張恒(右)貼心地接過行李箱。(翻攝自微博)

此外,當天因有許多粉絲堵在機場,一行人在路途中,鄭爽見有粉絲跌倒,立馬撇下身旁男友,奔向前去攙扶粉絲,叮嚀大家小心安全,網友見照片曝光後紛紛表示「要不要這麼甜」、「這才是年輕人該有的正常戀愛」、「兩人看起來好幸福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