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氣婆婆狠打出軌惡媳 網驚《炮仔聲》變巴掌聲

何如芸劇中狠狠教訓惡媳陳小菁。(翻攝自Vidol)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八點檔台劇《炮仔聲》狗血狂灑,近來播出陳小菁飾演的「韻如」,不但背著老公陳宇風偷吃營運長江宏恩,沒想到姦情被阿嬤張琴抓包,於是她趁失去地位前決定反擊,竄位成為世界集團董事長。就在觀眾氣到想翻桌時,最新預告又宣布陳小菁的婆婆何如芸正式回歸,一登場就對「惡媳」狠狠打臉,令不少網友爽喊:「炮仔聲變成巴掌聲!」

何如芸劇中狠狠教訓惡媳陳小菁。(翻攝自Vidol)何如芸劇中狠狠教訓惡媳陳小菁。(翻攝自Vidol)

何如芸過去在《花系列》惡女形象深植人心,婚後淡出娛樂圈多年,這次再復出飾演二房「明珠」,初期與大房丁寧爭寵,並與陳曉菁聯手使壞,短暫離開20多集,這次強勢回歸趕上集團家變。

何如芸劇中狠狠教訓惡媳陳小菁。(翻攝自Vidol)何如芸劇中狠狠教訓惡媳陳小菁。(翻攝自Vidol)

何如芸見到無法無天的媳婦,先是重賞她一巴掌,並在兒子面前幫忙教訓老婆,狠拉她的頭髮再打臉,最後嗆聲:「過去我能吃定妳,以後也是一樣!」並補上一掌,反手甩一波換正手巴一下,短短30秒就呼了4個巴掌,整個「打好打滿」,霸氣十足。網友看到陳曉菁被打得滿臉通紅,激動留言「看韻如被揍好療癒」、「明珠趕回來清理門戶,韻如挨婆婆的巴掌,挨個不停,非常之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