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瑪莎受訪愣住了!娃娃忙哺乳驚:你也傻3年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月天瑪莎昨(26)天剛過生日,今天與「娃娃」魏如萱出席「查無此人- 小花計畫展」開展記者會,仍在哺乳的娃娃笑說:「餵母奶會變得很餓,變笨這一題是還好啦!」她稱可以帶寶寶來看展,在旁的瑪莎則說:「哺乳室蠻大的,剛剛有看了一下。」

《查無此人-小花計畫展》開展記者會;瑪莎、魏如萱、家家、方序中。(記者陳奕全攝)

《查無此人-小花計畫展》開展記者會;瑪莎(左)、方序中。(記者陳奕全攝)

今天包括瑪莎、娃娃、李英宏、家家、告五人、宇宙人等多組藝人,出席三金設計師方序中舉辦的展覽,之後也會推出流行音樂概念專輯。

《查無此人-小花計畫展》開展記者會;魏如萱。(記者陳奕全攝)

瑪莎受訪談到:「今年五月天沒有太多其他活動,可以跟方序中還有其他藝人合作,覺得相當榮幸。」而他在受訪時被媒體要求介紹特展突然愣了幾秒,讓娃娃看了直說:「你也傻3年嗎?」瑪莎對此笑回:「我沒有傻,只是聽到命令句,突然有點嚇到。」

《查無此人-小花計畫展》開展記者會;瑪莎、魏如萱、家家、李英宏、宇宙人等。(記者陳奕全攝)

此外,娃娃的寶貝兒子將滿6個月,仍在哺乳的她每4個小時就要去擠奶,「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專心做好一件事,該擠奶時就要擠。」至於外出工作會不會想小孩?娃娃則透露有在房間安裝攝影機,可以隨時掌握兒子的動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