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淡如開嗆房市專家 「別在台灣買房」爆悲慘內幕

吳淡如在台灣、日本都有置產。(資料照)〔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知名作家吳淡如投資理財自有一套,在台灣、日本都有置產,她日前大方分享投資秘訣,要大家別再相信檯面上這些吹噓的房市專家,因為他們沒有一個人靠買房發大財,憑什麼唱好或唱衰。

據《聯合報》報導,吳淡如要大家別再相信出來吹噓的房市專家,並表示「不能在台灣買房」,認為任何人口紅利短少的國家,一定會歷經長期而緩慢的下跌過程,目前台灣已經泡沫化,人越來越少,買房也只能自住,沒有漲跌問題。

吳淡如當年初次到日本投資房地產,最重視屋況,也只在日本買小套房,出租給事務所或辦公大樓,因為屋況好的房子就不必花錢裝潢,而且在日本大坪數房子投資報酬率反而不高,而且她就連租給房客也有一套邏輯,那就是要找原本就有在租屋的人,這樣比較容易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