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與惡》最終回爆拍續集 賈靜雯鬆口回應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視《我們與惡的距離》今播出最終回,編劇呂蒔媛透露正在開發第二季的劇本,劇中飾演惡毒上司的賈靜雯也驚喜現身,全場粉絲猛叫,她說自己也變劇迷準時收看,「希望還有10集,聽說有2呢!」

陳妤(左起)、賈靜雯、林哲熹。(翻攝臉書)

有關續集公視節目部總經理於蓓華也表示正在著手第二季,「目前想法是另開一局,職場全部都不一樣,目前先以劇本開發為主」,呂蒔媛說會是《與惡》的續集,是否沿用原本人馬未知。

製作人林昱伶(右起)、林哲熹、陳妤、編劇呂蒔媛、製作人湯昇榮。(記者王文麟攝)

《與惡》日前在中國不幸流出盜版,呂蒔媛怒喊「誰會高興?」製作人湯昇榮則說已經報警處理,不過他認為反而因盜版一事凝聚了觀眾,演員陳妤也說暴雷很可惜,而且還有粉絲在留言中暴雷,但她都將之隱藏起來。

陳妤、林哲熹。(記者王文麟攝)

製作人林昱伶透露原本劇本其實有陳妤與林哲熹的滾床片段,但後來導演覺得不適合,想更嚴肅些因此刪掉片段,但有粉絲敲碗希望陳妤與林哲熹變CP,陳妤透露林哲熹下戲演完應思聰後,都靠講屁話抽離角色,他也笑說自己屁話講的比陳妤多。

《與惡》今晚8點於誠品書店南西店舉辦「最終回特別放映粉絲活動」,現場僅開放限定幸運粉絲入場,呂蒔媛說到現在都很驚訝劇本迴響這麼大,她說:「現在議題該講的都差不多了,但續集會有職業的概念,不過每段劇情都超越劇本的感受,演員的詮釋連自己都很感動,我運氣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