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許志安耍套路騙暈小三!筋肉男星:全是良心話

港星梁裕恆。(翻攝自IG)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30歲香港TVB女星黃心穎濕喇已婚的許志安,重毀前程成為眾矢之的,曾為香港先生的梁裕恆,今則護航黃心穎「只是一個追求愛情的女孩子」,爆料是許志安承諾會跟鄭秀文離婚,才跟他偷情,這番話也引來網友洗版式圍剿,事實上,梁裕恆曾是消防員,會踏入演藝圈全因「我想要知名度」。

梁裕恆發文挺黃心穎(圖)。(翻攝自IG)

對於力挺小三被罵爆,據港媒報導,梁裕恆無奈說:「我只是將我知道的事實講出來,讓大家可以在多一個角度去看這件事,我沒說當事人沒有錯,當事人是有錯,但不是片中所看到的勾引或主動,明顯兩人關係並非那天才開始,可惜大家不是去思考或尋求事實的真相,而選擇站在道德高地去踩死一個人。」也認為今天的香港非常恐怖,強調自己把事實說出來不是為了博上位,全都是良心話。

34歲的梁裕恆現為TVB藝人,和黃心穎同公司,出道前曾是位消防員,但有著一身大肌肌的他,參選香港先生卻未能殺進4強,當時他受訪時就坦言,很渴望進入演藝圈,「我想要知名度,我的終極目標是蓋孤兒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