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馨接髮曝光清爽逆齡 捐血失敗自責想哭

方馨(左二)悔恨不能捐血。(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藝人方馨與87樂團主唱艾成、阿修羅以及樂咖,為協助宜蘭捐血站募集熱血,一行人到宜蘭縣活力關懷協會站台宣傳,得知宜蘭捐血站的血液安全庫存量一直處在不足狀態,方馨表示聽到自己都急了,不過方馨卻仍不能捐血,讓她一度懊惱想哭。

方馨表示自己跟捐血擦身而過好幾年,之前是因為出國的地區,必須隔一年才能捐血,這次又因刺青,霧眉、鏽眉等細項又得再隔一年才能捐血;關於捐血,方馨透露自己的血管細又深,以前要驗血或者打點滴都吃足苦頭,護理師常常重覆三、四次,甚至用針頭挑來挑去都對不到血管,還曾經在大拇指外側才找到血管,捐血之路困難重重。

方馨(左二)接髮更顯清爽逆齡。(民視提供)

此外方馨透露現在跟老公過著幸福快樂的輕鬆日子,至於大家關心的懷孕問題,就一切順其自然,目前已經休息一陣子的她,也透過接髮改變造型,一改短髮的她看起來清爽逆齡,宣告若有適合的戲劇或者通告活動就會出席,八點檔部分也正等待經紀人安排,希望快快有機會再接戲劇過足戲癮。

血庫告急方面,方馨喊話民眾共襄盛舉,更預告在4月21日會在羅東舉辦愛心捐血活動,將與87樂團、黃瑄、姚黛瑋、紅毛一同帶來精采表演,為公益獻上一己之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