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莉彈頭不敢精神出軌 只能笑到「並軌」

黃莉(左) 新歌邀請彈頭唱饒舌。(好舒服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黃莉推出首張迷你專輯《之後》,其中新歌《學著道別》邀請南拳媽媽彈頭來演唱饒舌部分,兩人笑稱他們的組合是「立蛋(莉彈)雙人組」,應該端午節推出更應景。

在MV中,黃莉和彈頭扮演閨密,但是彈頭一直開玩笑說要跟黃莉搞個精神出軌,覺得兩人在MV裡應該是飾演情侶因為吵架而分手道別,可惜劇情沒法讓他精神出軌,反而是合作時兩人聊得很愉快,不斷笑到「並軌」。黃莉說,彈頭很風趣,私底下也是個很有禮貌的男生,非常貼心。

5月5日黃莉要在Legacy舉行個人演唱會,媽媽也會上台高歌,透露媽媽可能準備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陳淑樺的《說你愛我》等歌單,黃莉則擔心自己是「金魚腦」,很怕記不住歌詞,購票可洽寬宏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