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打妹妹勸不聽 隋棠逼出Max真心話「感動想哭」

Max(右)吃妹妹Lucy的醋。(翻攝臉書)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38歲女星隋棠和Tony謝結婚4年生3胎,昨日她透露3歲哥哥Max會吃2歲妹妹Lucy的醋,偷打妹妹又屢勸不聽,隋棠無計可施之下使出大絕招,對Max說要「把妹妹送去阿嬤家」,沒想到Max因此說出愛護妹妺的真心話,讓隋棠聽了感動想哭。

隋棠表示半年前Max處於吃醋高峰期,「我看到他有妹妹陪著一起玩時是很開心的,可是有時候不想跟妹妹分享開心了,就會很用力把妹妹推開,所以我問他,『如果媽媽請阿嬤幫我們照顧妹妹,就是,是妹妹住在阿嬤家那種哦,那以後家裡就只有爸爸媽媽跟你一起,這樣是不是你想要的呢』?」Max聽了愣住,倔強說「好」。

昨天Max正經對隋棠說:「媽媽,妳不要把妹妹送去阿嬤家,Maxie很愛妹妹。」隋棠看著假裝自己在說一件小事的Max有點想笑,又感動地想哭:「好,不會送,媽媽也捨不得。」Max說:「Maxie也捨不得,爸爸也捨不得,陳姐阿姨也捨不得,Mina阿姨也捨不得,安安老師也捨不得哦。」

隋棠笑說:「這小子繼續假裝若無其事地,把所有身邊的人都拉進來一起為他的捨不得背書。原來,你對妹妹的捨不得這麼這麼多,這樣這樣大。」溫馨對話感動6萬網友,紛紛表示「這招我也用過,哥哥每次都說:不行,她是我妹妹。然後轉頭兇妹妹」、「這是假的,下一秒又會吵架,希望妹妹去阿嬤家。我家常常這樣...」、「我家哥哥也是!雖然會打架,但是超愛妹妹,一定要在眼前的那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