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分居李進良6年降冰點 胡瓜塞380萬瘦身獎金

小禎代言農糧署活動。(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禎今出席農糧署2019台灣米飽養日,她與李進良婚變多年未果,一度陷入僵局一度又破冰,分居至今6年,剛過45歲生日的李進良,小禎是否慶生?她說:「沒有啊,都很忙!」是否有吃飯慶祝?她盡責表示今天是出席米食活動,「每天都有吃飯」,有一起吃?她秒回:「沒有!都6年了。」

不過小禎前年底開始火速狂瘦,鏟肉至少40公斤,今她說仍在忌口,但只要照常運動,正常的飯量不會影響身材。她父親胡瓜曾說,只要成功瘦下來就給380萬獎金,今小禎透露獎金已入袋,而瘦下來後代言也一直來,接了大約6支廣告,唯一不願接的就是減肥,推掉大約7支,因風險太大:「寧願不賺這個錢。」

小禎下半年有意帶著女兒Emma出去遊學1個月,希望能去法國或是紐約念服裝設計,但不會退出演藝圈,要大家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