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胸前挖洞露C奶「彎腰走光」 小鐘急喊:都看到了!

鮪魚穿著白色連身泳裝,胸前門洞大開相當性感。(合成圖,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鮪魚」徐瑋吟外型甜美,擁有姣好身材,過去在《國光幫幫忙》擔任助理知名度大增,目前是行腳節目《愛玩客》主持人,日前她跟小鐘、郭源元到紐西蘭出外景,穿著火辣泳裝入鏡,沒想到她疑在玩遊戲的過程中走光,讓小鐘看了都忍不住提醒:「妳的那個要小心一點!胸部都看到了!」

鮪魚數度瀕臨走光邊緣,不停用手遮胸。(翻攝自YouTube)鮪魚頻走光,節目組替她後製上「花朵」遮羞。(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只見鮪魚身穿白色連身泳裝,胸前卻門洞大開,大方露出東西半球,C奶雪乳呼之欲出,但因玩遊戲需要往返泳池取水,她不停彎腰數度陷入走光危機,雖然途中她頻頻以手遮胸,還直呼:「奶快掉出來!好累喔。」最後仍努力完成遊戲,節目組也不忘替她後製打上「花朵」圖案遮羞。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