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億包租婆搭廉航!吳淡如曝變心商務艙原因

吳淡如搭廉價航空。(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4歲知名主主持人、作家吳淡如是上億包租婆,房地產遍及全球,近年周遊列國,也赴中國念EMBA,30歲之後幾乎都搭商務艙的她,昨卻在臉書透露,最近開始在搭廉價航空。

吳淡如透露從河內飛回台北,訂商務艙太貴,她就研究坐經濟艙「讓自己過得很舒適的方法」,最後她發現自己做到了,「只要加$7美金,就可以選前三排的位子!有圖為證我一個人雄踞了九個位子」,且她使用星盟會員卡還根本不用加價,強調不是耍特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