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嘉玲性感乳彈炸派對 開中門辣秀東西半球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港星劉嘉玲前(24)晚在香港出席私人派對,以一襲大開中門的黑色禮服辣秀酥胸,53歲的她日前才因PO出泳裝照引發網友「暴動」,這次性感東西半球見客更是完爆全場。

劉嘉玲一席黑色禮服大秀酥胸。(香港明報提供)

劉嘉玲被問到是否靠爬山操練身材,她說爬山全為了健康,更說不覺得需要練到有肌肉,反而是顧好身體線條,更說現在若不做運動會不舒服,「因為做運動出一身汗會覺得開心」。

她先前去爬山碰到劉青雲夫婦,透露當時到西貢街市吃東西,「我過很地道式的香港生活,爬完山就會去一下小吃店,爬的時候就會想一下等等去哪裡吃東西,這樣才有動力爬山」。

劉嘉玲笑說做運動是為了保養身體,反而是顧好身體線條,現在沒做會不舒服。(香港明報提供)

提到先前在社群網站上傳吃漢堡的影片,她笑說友人介紹該款漢堡很正,一吃果然很好吃,「有人問我是否收了人家錢?其實我真的沒有!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下」。她笑言沒有要當美食網紅,「但香港有好多美食,所以用這個方法介紹給世界各地的人,我覺得滿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