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伴利菁主持壓力大 23歲鮮肉噴男兒淚配飯

郝羿俊現為《麻辣天后傳》助理主持。(伊林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伊林娛樂新生代藝人「好益菌」郝羿俊現為中天綜合台《麻辣天后傳》助理主持群之一,跟在天后利菁身邊,他在節目中天真可愛的特質,也擄獲許多婆媽、同志粉絲。然而機會來的太快,23歲的他坦言壓力很大,獨自吃鐵板燒時,忍不住落下男兒淚,「我覺得壓力超大,把自己陷入一種偶像劇男主角的情緒,就開始掉眼淚,鐵板燒師傅就看著我嚇到,邊炒菜邊看我怎麼了。」

郝羿俊現為《麻辣天后傳》助理主持。(伊林提供)

郝羿俊從小熱愛表演,大四時,報名第6屆伊林璀璨之星,獲得演藝組第3名,正式開啟星路。但其實他幼稚園時就曾被星探相中拍廣告,但因家人不同意作罷,長大後,家人的態度也漸漸轉為支持。有網友認為郝羿俊濃眉大眼,神似賀軍翔,以及泰國超紅BL劇《Kiss Me Again》的主角New,紛紛敲碗私訊,期待他能演出BL劇,認定一定爆紅。

他也因為名字諧音的關係,在學期間被同學取了各種綽號,像是「好好笑」、「好醜」、「好可愛」、「好可憐」,他也沒放在心上,是班上的開心果;現在他的臉書自我介紹,為「人帥好益菌,人醜大腸桿菌」,相當爆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