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資深男星神撞臉館長 嗆聲五月天瑪莎:來battle

任賢齊加入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翻攝自臉書)〔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任賢齊加入「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很想嘗試刺青造型的他終於一償宿願,在最新視覺海報以半身刺青圖騰現身,好友瑪莎在FB神回應:「只有我覺得有館長的fu嗎?」,任賢齊則開玩笑回嗆:「來battle嗎?」館長陳之漢。(翻攝自臉書)

為了「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任賢齊費盡巧思,還將演唱會取名為「男子漢」,任賢齊談到:「小時候在鄉下長大,對於陣頭印象很深刻,所以從造型、演唱視覺到選曲都充滿濃厚『兄弟味』。」

任賢齊這次將一連舉辦兩場演出,6月14日在Legacy台北、6月15日轉戰Legacy台中開唱,他昨晚更特地下台中,擔任茄子蛋台中場Legacy的演唱會嘉賓,引發全場一陣驚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