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為拍美照爬上廢墟 網驚:超危險!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子偶像團體Popu Lady的成員宇珊平時喜歡四處旅遊,常在社群網站曬出旅遊美照與網友分享。不過要拍出一張好的照片背後是非常辛苦的,宇珊日前就PO出一張自己與山海的合影,但要拍出這張美照,必須冒險站上廢墟的殘骸,讓網友看了直呼:「太危險了!」宇珊拍完美照後,小心翼翼的移動身體爬下廢墟。(翻攝自IG)宇珊花了很大一番功夫,才完成這張美照。(翻攝自IG)

宇珊昨(19)日在IG曬出自己遊報時山的照片,照片中的景色非常漂亮,放眼望去是一片山與海,但為了拍出這張美照,宇珊必須冒險爬上廢墟,讓她苦笑表示:「美照的背後,總是艱辛的。」並附上自己拍完照後小心翼翼爬下廢墟的影片,影片中只看見她非常專注的移動身體,一失足可能就會不慎摔落。宇珊喜歡四處旅遊。(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影片一出,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女版蜘蛛人!」、「一切都是為了美照!」、「真的超級危險!」、「跑酷一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