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法天長地久讓你生不如死 最帥大叔逼小三成高雲翔第二

吳秀波(左)去年9月傳出和女星陳昱霖婚外情長達7年。(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吳秀波曾以《北京遇上西雅圖》、《軍師聯盟》等作品走紅,受封「最帥大叔」,去年9月和女星陳昱霖爆婚外情長達7年,甚至還有小四小五,前天,吳秀波指控陳昱霖敲詐勒索案,又有新進展。

陳昱霖母親透露律師日前到看守所探視女兒,得知此案偵查再延2個月。《新浪娛樂》報導,去年11月5日陳昱霖在機場被中國公安帶走,今年1月18日,陳昱霖父母才透過陳昱霖微博發布公開信,大家才知整件事來龍去脈。

高雲翔(中)目前仍深陷澳洲無法回中國。(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此案本該在2月下旬審理,本月初陳昱霖卻告知媒體,偵查期限被延長了1個月,如今再爆又延到5月底才審理。陳昱霖母親傷心欲絕表示:「女兒去年11月5日被帶走,到現在已有快半年沒見過她了。」

陳昱霖的遭遇,令大批網友想起高雲翔,差不多在去年這個時候,高雲翔正在澳洲拍戲,劇組舉行完慶功宴,高雲翔涉嫌性侵被澳洲警方抓捕。隨後,他出庭審理逾10多次,但都沒結果,下次開庭要到今年10月,即便最後高雲翔被判無罪,也受困澳洲1年半。

而陳昱霖也是一樣,即使最後被判無罪,也受了不少活罪,更重要的,陳昱霖還不能保釋,至今一直待在看守所,想必吃了不少苦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