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郭倍宏想換總經理反被拉下馬 重用女特助連小姨子都遭殃

郭倍宏。(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前日民視最大股東「民間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民投)召開董事會,董事黃明展提出董事長郭倍宏不適任,並提名自己擔任新任董事長,最後郭倍宏被拉下民投董事長一職,前後不到3分鐘。

郭倍宏目前仍是民視董事長,但5月9日民視董事長將改選,候選人由民投及其他股東分別提出,由於民投持民視股分百分之49.7幾乎過半,民投支持的候選人可以獲得極大的優勢,此次民投董事長的異動,無疑直接影響未來民視董事長人選,也關乎民視未來經營方向。

據民視內部知情人士表示,郭倍宏近期不只一次提起5月民視將會大改組,表明要找專業經理人來帶領民視,被解讀為有意將總經理王明玉換掉,內部也傳出郭想拉自己的洪姓特助取而代之風聲,因此王明玉先發制人,在董事會上跑票。

據民視高層透露,郭找來的洪姓女特助近半年才到民視任職,卻在短時間內撤換多名電視台長官,其中包括民視財務長以及跟隨郭近20年的特助,就連郭的小姨子也被換掉,這讓民視員工相當不諒解,有內部員工惋惜表示,「這些(被撤換的)長官人都很好。」

「這些人都需要董事長同意才能走,董事長怎麼會不知道?」知情者對此忿忿不平,也表示,民視近年談話性節目多,每個節目都需要5至10位工作人員,民視從以往的800人增至如今的1200人,人事費用相當龐大,因而惹惱股東。

據悉,洪姓女特助在電視台權力相當大,不僅在給董事長的簽呈上都有她的簽名,也對總經理王明玉愛理不理,甚至表態「我在公司只聽一個人(指郭)的話」,讓王明玉相當不滿,對於女特助傳聞記者致電、傳訊至郭倍宏,皆未取得回應,而洪姓女特助電話也未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