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背著男友拍AV 暗黑雞排妹急引退仍被無碼出賣

熊倉祥子(右)神似雞排妹(左)。(合成圖,翻攝自IG、微博)〔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近來AV片商蚊香社資料庫遭駭的事件越演越烈,一票大咖女優相繼中槍落「碼」,最新受害者延燒到神似雞排妹的熊倉祥子,雖然2017年已經引退,但長達50分鐘的泳裝無碼帶依舊流出,成為受害者之一。熊倉祥子。(翻攝自微博)

熊倉祥子2016年開始投入AV產業,一出道就和今永紗奈、凰香奈芽成為蚊香社力捧的三大新星,迅速竄紅。雖然身為寄予厚望的頂級新秀,但熊倉祥子當初因為背著男友拍A片,不只推託不去見面會,甚至合約時間一到,就在2017年當紅時引退。

蚊香社社長也曾證實:「她是暪著男友出道的,所以一直很怕被抓到,尤其當她知道自己成為片商強打的專屬女優時更是嚇壞了,因為她只想低調打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