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我別走!張立昂與邵雨薇重現「澈真CP」 分手仍是朋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張立昂昨(9)晚在Legacy舉行「感應 張立昂」音樂會,最大驚喜是,分手一年多的前女友邵雨薇以神祕嘉賓之姿登台合唱,邵雨薇下台前,張立昂還望著她表示要接著唱《愛我別走》,因為這是他第一首學吉他的歌,謝謝所有支持他追夢的人,令台下歌迷感動不已,直呼「有一種遺憾被圓滿的感覺」!張立昂(右)開唱,前女友邵雨薇以神祕嘉賓之姿登台。(索尼提供)

過去邵雨薇和張立昂合作演出《1989一念間》傳出戀情,雖然最後分手,但昨晚兩人同台合唱該劇片尾曲《兩個人》,重現當年風靡全台的「澈真CP」景象,讓台下歌迷感動不已。張立昂(右)深情看著邵雨薇合唱。(索尼提供)

邵雨薇在台上談到:「張立昂很勇敢,從不放棄夢想,而且他彈鋼琴的背影最帥!」張立昂則對邵雨薇說:「我對雨薇充滿滿滿的祝福,我們之前不只是拍戲的夥伴,還成為了音樂、工作、生活上互相扶持的力量,我想讓大家知道,我對雨薇的祝福,和她對我的祝福是同等的。現在可以繼續當好朋友,是一件很難得的事。」還反問台下觀眾:「看到我們同台應該很傻眼吧?」邵雨薇笑說:「連我自己也傻眼!」邵雨薇(左)在臉書發出和張立昂的合照。(翻攝自臉書)

昨晚邵雨薇在演唱會結束就搶先在臉書發出她和張立昂的合照並寫到:「有一種感應心電,從演員到歌手,多麼幸運,一起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