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剛向情敵道歉 霍建華舊愛怒譙「小人多年後仍是小人」

葉璇。(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港星葉璇容貌出眾,1999年以中華小姐選秀冠軍之姿進入演藝圈,曾和霍建華、陳浩民、劉愷威等多男神傳戀情,有「緋聞女王」封號,2015年向男友小默的前女友人身攻擊,提告後反敗訴,近來公開向對方道歉,沒想到才隔2天,竟又爆氣發文怒譙。

葉璇(右)、小默(左)。(翻攝自微博)呂小姐。(翻攝自微博)葉璇2015年戀上小默後,舊愛呂小姐發文寫下「珍愛生命,遠離渣男」的文章,暗示男方劈腿,葉璇超火大,瘋狂在節目中公開批評嗆聲,還控告呂小姐造謠誹謗,官司去年出爐,法院判葉璇敗訴,需在10天內賠償律師費、精神損害撫慰金,還得以書面形式向呂小姐道歉。

葉璇5日已向呂小姐致歉,她在信中表示當初腦子真的是壞掉了,對此感到相當後悔,看似誠心懺悔,7日卻突然在微博轉發一則報導自己支持男友事業的文章,意有所指寫下「不僅肯定他的為人,也鄙視唾棄分手後就爆人隱私的小人。而且小人在多年後仍然是小人,仍然跟當初一樣不事生產遊手好閒還抱怨窮,殊不知好吃懶做是自己窘迫的罪魁禍首,仍然靠爆料博眼球博收入蹭熱點,半點才能未見、半點長進不得,這種不幸生活就是上天懲罰小人的最佳果報。」遭指是在說呂小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