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思佳遇高層邀約「潛規則」 抵死不從悽慘下場曝光

王思佳曾遇淺規則。(翻攝自YouTube畫面)〔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思佳日前她上節目《命運好好玩》分享,表示自己剛出道時曾被「潛規則」,當時一入劇組就被要求見某位高層,王思佳不懂並未照做,沒想到直接得罪該位高層,導致往後一入劇組就被罵,頻頻被針對。

王思佳透露剛出道時,接了一部戲劇,當時有個攝影師對她說:「妳要不要去請教某某人,問戲要怎麼演。」王思佳當時滿頭黑人問號,再加上該位高層不是導演、不是監製,也不是製作人,王思佳雖口頭上說好,但沒有照做,幾天後攝影師又說:「不是叫妳去請教某某人,妳怎麼都沒去。」王思佳依舊不懂。

後來高層因見不到王思佳,便直接到現場盯場,指著王思佳罵,「怎麼樣很會演戲,演很好是不是,小心我把妳寫出這個景。」從此之後王思佳天天進劇組都被罵,全因自己沒照「規則」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