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巴黎看秀美照連發 為此事苦練斷捨離

王心凌(中)為演唱會絞盡腦汁,直言要練練斷捨離功夫來編排歌單。(天晴娛樂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王心凌上週宣布將展開「王心凌CYNDILOVES2SING愛心凌2019巡迴演唱會」,讓歌迷相當開心,不過投入籌備的她開始苦惱了,因為2.5個小時的演出要塞入各個時期的歌曲,加上新專輯裡的歌,數量太多,她直言:「要好好練一下『斷捨離』的功夫。」而她透露演唱會2大秘技,就是經典情歌「回憶殺」,招牌甜蜜舞曲的「甜蜜殺」,保證讓歌迷驚喜連連。

王心凌將展開全新巡演。(天晴娛樂提供)

日前王心凌暫時放下手邊工作到法國巴黎看秀,這是她繼16年前拍攝偶像劇《天國的嫁衣》後再度踏上巴黎,特別和好友提早飛去,享受短暫的悠閒時光,她笑說:「忙裡偷閒的時光,總是感覺特別珍貴,可以在巴黎喝杯咖啡都好開心。」

王心凌(中,著綠衣)日前放下手邊工作,到巴黎看時裝秀,吸取演唱會靈感。(天晴娛樂提供)

她此行受時尚品牌MASHAMA邀請,女神卡卡曾穿著該品牌的服裝跟美國總統歐巴馬見面,藉著這次看秀經驗,也為演唱會增添不少靈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