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59歲孫德榮怕熬不過今年 Gino驚爆生前告別式背後洋蔥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Gino與舒子晨今(2)出席FILA X HERO 4 WHO國際街舞大賽,提到日前去參加王牌經紀人孫德榮生前告別式,Gino表示當天跟劇組告假,一到現場才知道是辦告別式,「本來覺得這種事應該避諱,很心疼老爸(孫德榮)!」不過後來很替他開心,畢竟他很正向面對。Gino透露有私下問過孫德榮為何要辦,孫有感而發說家中許多男丁在59歲過世,他今年恰逢59歲,坦承「很怕熬不過今年」。HERO 4 WHO國際街舞大賽開賽記者會,GINO(左3)、舒子晨(右4)。(記者趙世勳攝)

孫德榮2013年9月罹患膀胱癌3期,日前他在新生命教會舉辦生前告別式,昔日K One成員Gino也現身會場,Gino表示到了會場才知道是辦告別式,讓他整個人嚇到,事後Gino才發現孫德榮家好幾位男丁在59歲過世,孫德榮今年剛好59歲,怕自己熬不過今年才會舉辦生前告別式,「看到老爸(孫德榮)辦生前告別式,原本還覺得心疼,後來看他能正面面對,反而替他感到開心」。Gino(左)與舒子晨出席國際街舞大賽。(記者趙世勳攝)HERO 4 WHO國際街舞大賽開賽記者會,GINO。(記者趙世勳攝)

Gino表示這2年經常去孫德榮家裡陪他聊天,也讓他體悟到要多賺一點錢,以後才有能力照顧身邊的人,再加上之前遇到職業倦怠,經過孫德榮的開導,才接拍第一部8點檔,多存一點錢,若以後單身到老便可好好照顧自己,不見得要找另外一半。但被問到喜歡那一型女生,他當場發揮撩妹功力,對著舒子晨說:「妳不錯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