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周興哲浪漫征服三立主播女友 咖哩太鹹她的反應很甜

周興哲有好廚藝,拿手菜不少。(記者宋志雄攝;服裝提供Louis Vuitton)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興哲和三立主播女友趙岱新甜蜜交往中,被問到他和女友誰比較浪漫?他笑說:「我比較浪漫。」並大讚女友:「她個性好,又漂亮,有愛情做後盾對我來說很重要!」

情歌動人,周興哲在愛情中也會展現浪漫,除了會在情人節等特殊日子,安排和女友去海邊約會,也會用「愛的咖哩」收服女友的心。周興哲感情穩定,也期許事業更上層樓。(記者宋志雄攝;服裝提供Louis Vuitton)

周興哲有好廚藝,最拿手的菜包括咖哩飯、紅燒雞還有牛排,他談到:「我很享受做菜過程,倒著紅酒、切洋蔥,再聽著古典音樂,心情就是放鬆。」

女友喜歡吃咖哩飯,周興哲笑說:「有一次我煮咖哩,但是因為沒有加馬鈴薯,吃起來太鹹,但她還是很捧場的吃完。」咖哩過鹹,趙岱新的反應卻讓周興哲很甜!擁有穩定戀情,周興哲說:「工作再忙,都有一個可以聽我聊壓力、心事的伴侶,很幸福!」趙岱新被男友誇讚甜美漂亮、個性好。(翻攝自臉書)

出道成名曲《以後別做朋友》點擊超過1.4億次,《你,好不好》也突破1億次,周興哲再推出新EP《終於了解自由》,被問到感情太甜蜜,是否會如同很多創作者說的,難以再寫出動人的憂傷情歌?他帶著自信笑說:「寫歌是種專業,我可以。」

最近周興哲也有新嘗試,首次自導自演《至少我還記得》MV,如微電影的拍攝手法,粉絲喜歡,他也很滿意。

除了音樂,周興哲也對演戲充滿興趣,但他談到:「以前演網劇,角色太像我自己,不刺激,希望可以挑戰反差大的角色,像是反派或是有打架的戲碼。」

感情穩定,周興哲也期許事業更上層樓,談到新的一年願望,他說:「我希望有新的巡演、新的單曲,小巨蛋一定是我的目標,也希望鍛鍊肌肉,可以有機會展現一下。」3月2日他將在三創舉行EP慶功和粉絲見面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