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午餐吃1萬元 女星不痛不癢「好像沒花到錢」遭罵翻

小菜俱樂部由結P和OKARINA組成。(翻攝自小菜俱樂部IG)小菜俱樂部的金錢觀遭到批評。(翻攝自小菜俱樂部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雙人諧星組合「小菜俱樂部」由結P和OKARINA組成,肉肉身材的兩人穿衣風格鮮艷,也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穿搭,頗受棉花糖女孩歡迎。近日兩人上節目時透露平時花錢如流水,遭網友痛批「浪費」。

小菜俱樂部日前上網路節目《小木矢作的醜女電視》,兩人自曝花錢不手軟,尤其對於美容保養更是出手闊氣,OKARINA表示先前曾在節目中做雷射美容,一次便將53萬日元(約15萬新台幣)的費用結清,結P則說洗完澡後都會擦1.5萬日元(約4200元新台幣)的精華液保養皮膚,最近也開始矯正牙齒。

兩人還透露她們的午餐可以一人吃到1萬日元(2800元新台幣),因為午間套餐常沒有喜歡的菜色,所以乾脆選擇單點,並說:「我們都是幾次由其中一人付款,下次再換另一人,會感覺好像沒在付錢。」網友們看了表示平時在東京的午餐定食約在800到1500日元(約220到420新台幣)之間,超過便算昂貴,但兩人卻如此不痛不癢,生活方式讓人不敢恭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