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訪大馬被放鴿子 李戡爆料:韓國瑜讓中國難堪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在大馬與FairPrice超市總裁謝建平簽約。(資料照,高市府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馬來西亞,原訂與馬國官員、議員碰面,結果通通落空,進而爆出疑遭「放鴿子、打壓」情事。

已故作家李敖兒子李戡一早在中國社群媒體微博發文,爆料韓國瑜本想通吃中國和東南亞,但他這次去馬來西亞,卻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就是讓中國難堪。」

李戡一早爆料韓國瑜這次去馬來西亞讓中國難堪。(翻攝自李戡微博)

據李戡側面了解,中國官方有人誤讀台灣情勢押寶韓國瑜,但中國絕不允許韓國瑜頂著「中華民國高雄市長」旗號在國際上活動,因為此舉嚴重跨越中國紅線。李戡意有所指表示,按照有些人無條件亂讓利的一貫做法,恐怕會加幾倍給韓國瑜讓利,進而換取儘量少跑東南亞,不讓中國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