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奶資深藝人飆罵蔡英文 不堪入目超越黃安被譙爆

張瑞竹(圖)諷刺蔡英文總統。(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F奶資深藝人張瑞竹透過臉書批評總統蔡英文,其轉貼2篇關於兩岸評論與新聞,張瑞竹竟諷刺「有女的長相抱歉,身材抱歉~但每天都在嚷著擔心有人會強姦她」、「又來了,一天到晚對著對門的帥哥喊給左右鄰居:對門帥哥要來強姦我了⋯啊~救命呀~~結果人家帥哥什麼都沒做~⋯三八」,引來網友不滿。

對於張瑞竹言論,「不禮貌鄉民團」痛斥「長得人模人樣,講出來的話怎麼會這麼噁心?#覺得隔壁家是帥哥#妳就搬去他家別回來了」,網友則回應,「不是要吐槽團長,她真的嫁過去了,她老公是上海的珠寶商,都嫁給中國人了,何必期待她對台灣會有什麼友善的言論,就把她當作是另一個黃安就好了」、「又一位我不知道的老藝人,我沒發你通告,可以請你不要出來秀下限嗎」、「他居然認為對岸的維尼是帥哥,審美觀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