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遇渣男狠賞一巴掌 怒嗆:不會讓他好過

李燕(右)與丁寧演出《炮仔聲》。(三立提供)李燕(左)與陳志強演出《炮仔聲》。(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志強在三立八點台劇《炮仔聲》飾演「渣男」張正浩,近來聯合「小三」王宇婕(飾王妍熙),三度設計害「正宮」吳婉君(飾吳家雯)差點流產,讓觀眾看得牙癢癢,就連劇中演員也氣到想替正宮出氣。

劇中李燕(飾家芸)看到姊姊吳婉君被欺負,二話不說直接一巴掌打下去,她笑說跟私下的自己很像,平時在路上若見到不平之事,也絕對會拔刀相助。她最近都在對付陳志強,表示:「從早打到晚,從棚內打到棚外,真的很爽!」還透露之後劇情更精彩,除了潑水、呼巴掌之外,更將使出其他招術來對付渣男。

李燕搞笑說自己是「全武行」上身,全部都自己來,打「渣男」當作練身體,還透露陳志強很奇怪,都要求真打,比較有實感,笑說:「張正浩壞到連本尊都想修理。」如果現實生活中遇到渣男,李燕則直呼:「不會讓他好過!」但笑說自己感情路很幸運,目前遇上的都是好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