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塞6鏡頭!三星摺疊手機Galaxy Fold超酷炫 4月上市賣這個驚人價格

三星今日S10系列發表會,三星摺疊手機Galaxy Fold同步亮相。(記者吳佩樺攝)〔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全球行動通訊大會2019 MWC下週登場,三星Galaxy搶先今(21)日凌晨3點在美國舊金山發表邁向10週年的新旗艦S10系列;備受矚目的摺疊手機Galaxy Fold一併亮相,十分酷炫吸睛。

根據國際市調機構IDC指出,全球手機市場已連續5季出貨量下滑。因此相比S10系列,摺疊手機Galaxy Fold更吸引眾人目光,可望成為手機產業下一個力捧新星。記者會一開始便直接切入Galaxy Fold,引起全場歡呼,確認4月26日全球陸續上市,售價1980美元起,逾台幣6萬元,十分昂貴。

三星Galaxy Fold闔起來時,正面有一個4.6吋小螢幕。(記者吳佩樺攝)三星Galaxy Fold整個營幕打開是7.3吋。(記者吳佩樺攝)事實上,三星早在去年11月的開發者大會曝光Galaxy Fold,如今掀開更多真面目,整支手機打開是7.3吋螢幕,闔起來正面仍有一塊方便單手操作的4.6吋螢幕。螢幕全展開時機身厚度僅6.9公厘,比S10系列還薄,摺疊後是17公厘,官方表示實際測試營幕開闔次數能高達20萬次,若以每天開闔100次計算,至少能用5年。

三星Galaxy Fold上市時預計會推出多種顏色。(記者吳佩樺攝)三星Galaxy Fold售價1980美元,逾台幣6萬元,十分昂貴。(記者吳佩樺攝)此外,總共搭載了6顆鏡頭,摺疊正面有1顆前鏡頭,機背3顆主鏡頭,打開時還有2顆前鏡頭,不管是打開或摺疊狀態下都能前後拍照、不受限制。機背3顆主鏡頭的規格跟S10系列是一樣的,涵蓋廣角、遠距、123度超廣角。硬體規格應為高通S855處理器、12GB記憶體、512GB儲存空間、電池4380mAh。不過可惜發表會現場並沒有開放實機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