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魯蛇拒絕滿街放閃免出門!foodpanda情人節全面調降美食外送費

即日起至2月底,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外送費全面調降為20元。(foodpanda提供)〔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情人節滿街「放閃」的情侶太討厭!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即日起至2月底,外送費全面調降為20元,「單身魯蛇」待在家就有大餐送上門。另外,對於懶得出門的老夫老妻同樣是好消息。

因應情人節,foodpanda首度推出傳情活動,攜手百家餐廳,除了指定餐廳滿額折價29元,點餐民眾還有機會獲得隨機告白小卡片,讓foodpanda幫你把「愛意」說出去。

foodpanda目前服務範圍包含雙北、桃園、新竹、台中、高雄,與超過7千間餐廳合作,提供貨到付款和線上刷卡雙付款機制,台北市精華區24小時都有美食外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